二月七日凛冬:

B站现在基番已经全部下架了,但是2015年当美国同志婚姻合法化时Youtube的推荐视频“ProudToLove”还能看[中英字幕] 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油管发布庆祝视频《自豪地去爱》!

这个视频是在我纠结当同性婚姻合法化时,对于传统家庭的观念会产生什么样多大的冲突时所看到的视频。这个视频让我打心眼里认识到“他们和我们是一样”的。

作为异性恋,同样能够为LGBT群体发声。

“把LGBT群体换成女性,就是100年前的故事,换成黑人就是200年前的故事,换成苏格拉底就是2000年前的故事。”

为了争取平等的权利,这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的。

Proud To Love.There are nothing to be ashamed of.


下面丢一些有关LGBT的科普文章,全部来源于果壳精选

为什么无利于繁殖的同性恋从未被淘汰

同性恋:从被诅咒到被祝福

反对同性恋,可能有损健康(偏见有损健康)

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会带来什么?至少能帮助那些处于自杀边缘的青少年

评论
热度(80)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