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个点,关于老白的“守护”设定。

还没打十二章的孩子不要看!!!





“守护”这个词感觉是老白的一个心结,因为虽然总是作为“守护者”存在,也总是各位制作人们的定心丸,可是至亲和战友……都没能守住_(;з」∠)_

为什么升衔了还一脸不情愿呢,因为虽然自己完成了任务,可是战友几乎都死净了,只来得及救回一个,这样换回来的荣誉,怎么能够觉得荣耀啊。

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会变成有点神经质的“老妈子白起”,因为这本身就是个坎啊_(;з」∠)_要知道世间的事情本来就没有什么是能打包票的,“守护”既代表了力量和信念,也代表着恐惧——即便有了力量、仍然无法守住的恐惧,亦或是,对于自己无法成为守护神的恐惧。好比找弟弟寻仇这个事儿,其实……挺冲的,而且也并不会真正给对方带来什么太致命的打击。但是脑子里担心“守不住”的这根高度敏感的神经一给挑起来,马上就顾不得其他了啊唉_(:_」∠)_
而老白的能力失控……其实也正对应了这个点。毕竟“有力量就能守护”的另一面是“力量+执念是最可怕的凶器”。需知世上的事情,又怎么是“再大挫折也不可以犯罪”就能说得通的呢……以暴制暴本身就是悖论,正义制裁者若是有一天被正义背叛,又当如何呢?(跑题了,乙女游戏不会探讨到这个程度的大家放心🌚)不过大胆奶一口,“保护别人不受威胁”和“不让自己成为别人的威胁”很有可能是老白未来要面对的命题啦_(;3 J L)_

虽然这样会挺虐……不过我还是挺期待看到,因为这都能扛过去坚持本心的老白绝对更苏啊啊啊啊啊!(大叫)

这么坚定正义的人啊就是要一点一点耗尽他的力量拷问他的心智让他发现心中的黑暗力量的暴戾在黑与白间痛苦挣扎努力自持最后坚定的焕发出独一无二无法磨灭的闪亮光辉由内而外无怨无悔(假的乙女游戏玩家)

ps:很喜欢老白再遇火场这个设计……就,随着这次,过去的心结也能释怀一些了。过去一直为没有救到妈妈而自责甚至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可是女主告诉他不是的,你仍然有可以握住的东西,你从来不该困于过去的桎梏和恐惧——
因为你是风,看不见摸不着打不灭挥不走却有万钧之力的风。

总之孤狼起我嗑爆!!!!!又隐形(?)又坚定的老白我嗑爆!!!!!!!!

评论
热度(95)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