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我发篇武安君的东西居然一堆制作人点赞!(邓布利多摇头)我写的不是他们那个白起他们应该看得出来吧???标题都写了秦武安君啊???这能看错是眼癌吗???(FACEPALM)(笑容凝固在脸上)
我:没有哇大家看的是武安君啊,只是你看到她们的来源觉得她们误解了而已……
亲友:wtx?实话讲我不是很能理解,如果不认识婉君只是重名,凑什么热闹
我:大哥大家怎么会不认识婉君啊……你优越感差不多行了怎么啊被制作人点赞你觉得很low是吗
亲友:或者可能只是,对于白起tag被霸占的一丝丝不满,想翻以前的粮基本翻不到了
我:活该,谁让你看扁我们:ppp
(还要脸吗我hhhhhhhhhh)


tag没有像wb那样分开确实不好,但这不是你diss我们的理由:ppp

是的我不喜欢过分少女心的东西,但这也不是你diss少女心的理由:ppp

差不多得了,自大鬼:p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