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就觉着老白是狼不是狼狗,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自己对人设的特殊偏好和一厢情愿'_>`外加这个名字!坑降卒40w的武安君白起啊!大秦战神不带怂的啊!(wait)

但是我真的觉着前十章老白的剧情有些偏差……

确定是狼准确说应该是高中章那里,独来独往又话不多不喜欢解释😂可是一直有一种强烈违和感,尤其是他每次开始说骚话的时候……🌚真的,超级奇怪好吗!!尤其是激战那张卡……不知道为什么很多白太太喜欢的那句“当子弹擦过我身边的时候,我竟然想到的是还没给你打电话”我一直特别膈应😂,再加上那句文绉绉还自己说出口的“过去孑然一身时不觉得”……当时在B站我真的感动到一半直接被噎到出戏啊!就觉得……非常奇怪啊!!!他自己会这样想但是他并不会就这样说出来吧?!!这句话如果作为第三人称描述出现在他的回忆杀里,一点问题都没有,效果还很赞。但是如果由他自己说出来………………这种,“让我来告诉你吧!我天天都在想你!让我告诉你!孑然一身的苦”的尬感????(跪)

总觉得以他行动力远远大于表达力的性格,在关系没有真正亲密起来以前是不会乐意说出这种话去影响对方让对方担心的,只会说想听听对方的声音,把所有执念都放回心里。而真正变得亲密以后,又似乎更不会把这件事说出来扎对方的心了……OTL是以一直觉得这几句话加的非常生硬。

然后关于高中时代的校大佬这个设定……也有点迷,从前十章来看更多像是个报道出了偏差导致的虚名,BTW我一直觉得……整个高中时代都生人勿进甚至长大后上一次新闻还会被人在评论区追忆的传奇大佬……总不可能是韩野一个人能吹起来的吧。而且从情绪状态上来说,高中时代的老白应该是最迷茫最倔的时期……就,除了把偷钱的好学生的钱勒索回来自己买了个随身听然后高高兴兴听这种事,有没有更……更狠更带劲一点的’_,>`(疯狂暗示)既然官设孤狼都已经出了,再、再多表现一点嘛这样这个人物的劲儿和独特性才能真正起来(其实是想要看到更多展现老白凌厉一面的文,小声逼逼.jpg),而不只是一个“温柔忠犬正义好男人”的元素组装啊。毕竟摔下楼之前是在天台一对十啊!大哥你到底干了什么事情搞到十个人来围殴你啊!(笑死)

顺带十一章别人听到女主遇险第一反应都是派人保护or夹带私货透露信息or关心慰问,只有老白一个人第一反应是提刀寻仇……不愧是血气方刚少年郎啊!白起本起了!(爆笑)

 

anyway前十章老白的人设一直让我觉得有点飘,可能是因为世界观背景没完全打开,对特警这种迷の设定非常代入不能。毕竟前十章也没什么老白工作的具体展现,看起来更多像是会飞的片儿警(……)。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激战初看总觉得违和吧……就觉得为什么把战斗系设定加在片儿警身上x

 


刚刚回去看了一眼以前的剧情,原来高二还跟体育部老师动手??这么悍的吗??小时候还见过老李??喵喵喵????


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想,会不会……高中应试教育非常强超级看重分数老白作为差生自然被老师挤兑而老白偏要跟老师横着干什么的(。)反封建专制和应试权威的先锋!(不是)

感觉高中时代真的还有很多细节可挖……怕不是那种被老师怒怼过后直接赌气交白卷,老师恶言相向人身攻击直接顶嘴+掀课桌走人的类型()打体育老师多半也是因为被针对了感觉很不爽完了直接动手??

我觉着按这个路子他可能没少找趾高气扬优等生的麻烦……唔,敌意很重的男孩子啊’_>`

 

总之虽然挺多人看到官设孤狼都觉得和实际体现相比有些悬殊(爆笑),但是我还是坚信老白是狼!!你看这十二章!!回特遣署报道的时候帅破天际了好吗!!真正见惯生死临危不惧!身经百战发型不乱!我嗑爆!!

(少漫观众为何乱入乙女游戏,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谢谢大家看我胡言乱语,让我们一起把敬意都送给白妈妈()真是多亏了她老白心里才能留有一片温柔善良_(;3 J L)_

想要看到更多老白在日常工作和过往经历中雷厉风行杀伐果决的一面!!(大喊)

天佑我锐不可当的少年!! 

(好感终于刷到12了,我去开校园之约了w)

评论(8)
热度(106)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