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着我真的很喜欢俄狄浦斯梗()。仔细一想我喜欢的角色怎么全都是父子关系疏冷/死爹的😂项羽的话无法考证但极可能父母早亡又叔父又亚父的,宇智波们不用说了严父慈母独特家族爱,老白也有爹跟没爹似的。然后再一想童年大本命……是藕霸😂妈的!这从根子上就歪了!再早一点是木法沙辛巴……。而且以上各位竟然还,都跟妈妈关系非常好………………humm🌚👏👏👏
实话讲杀父娶母这种情节我还真的……挺喜闻乐见🌚不知道是什么kink了,dead daddy kink吗🌚
可能跟我自己本身的状况比较相近吧,跟妈妈感情非常好以至于小时候经常跟爸爸争着和妈妈一起睡……。父亲就是权威啊,推翻权威占据母亲的温暖的感觉,真的很……迷人。🌚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