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打得我难以抑制的心塞……
眼睁睁看着男神去死真是……真是……😂
哇哇大哭QAQQQ小铃儿哭的时候我也崩溃了😂
说真的剧情做这么绝工长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会吗!!!
我知道仙剑古剑一贯的尿性,可是还是受不了ˊ_>ˋ
而且古一真的很暗黑啊其实……
总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是没有讲够的,于是三倍价剁了企划集😂就让我亲眼看看这三大厚本里多少东西都被浪费掉或者因为钱不够被砍掉了😂😂😂
双主角线明明还可以做得更带劲啊我说!!老实交代砍掉了多少!!😂
少恭很病很癫又极端冷静,复杂到极点,偏遇上苏苏坚定纯粹到极点。
所谓大道至简,破除循环真的非苏苏这样的人不能够啊。
说到底恭苏都是心里有黑洞的人ˊ_>ˋ,只是选择了不同的方式去填补,波及范围一个向外一个向内ˊ_>ˋ最后苏苏看不过,干脆一块儿散个干净_(´ཀ`」 ∠)_
可是人心的黑洞是不会因为魂魄消散而消散的啊,此一桩了结,还会继续在千千万万人身上再复生。
孤寂怨怼怒火憎恶仇恨欲望和爱,人类的永恒困境ˊ_>ˋ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少恭最终如此绝望以至精神错乱连最后一点救赎也自己葬送。又或许,其实本来也根本无所谓救赎,巽芳并不是救赎,能给予自己救赎的只有自己。巽芳是能让他平息怒火的良药,但真正救命超脱的丹药,只能是自己。
(突然想起宫崎老贼不死人的设定ˊ_>ˋ还有人群中的黑环ˊ_>ˋ啧)
唔,总之我确实挺意外的,没想到古一会挖到这个地步搞得我肝肠寸断心塞好久不能自拔😂少恭给我的印象实在比同为最终boss的玄霄深太多……各人皆有各人的罪与罚,仙四当然也有提到,但不及这个捶打的狠。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当年打仙四时我还太幼稚没有意识到这些阴暗的东西哈哈哈😂)
天气娘真的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在这个操蛋的世界下还是这么温暖人心QAQ
小紫英最终还是云游了……估计收完这个徒弟也是心累了orz加之对世界产生了些许无奈和迷茫吧……哎……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